英语作文表达建议的句子

分类:文案句子 1

1. 英语作文中建议怎么做的句子

英语提建议的句型 第一句:If I were you, I would not smoke. 我要是你的话,就不抽烟。

这句话的意思直接建议对方不要抽烟,是一个非常好的提建议的句子。 第二句:What can you make a person happy, in your opinion? 在你看来什么可以使一个人幸福呢? 或者可以说In your opinion,。

..? 第三句:What about reading loudly for half an hour everyday? 天天大声朗读三十分钟怎么样? what about是比较适合用来提建议的没意思是:。

怎么样? 第四句:What do you think of Helen? 你认为Helen怎么样? what do you think of 这是最常用的句型 第五句:Would it be a good idea to tell him the truth? 把实情告诉他不好吗? 下面学习一下如何反驳别人的建议--怎样反驳 第一句:I think I am going to die. --- Don't be silly. 我想我快要死了。-别傻了。

第二句:Will you see me again? No, definitely not. 你还会再见我吗?绝对不会。 第三句:Wow! Your English is good. -No big deal. 哇!你的英语真好。

-没什么了不起的。 第四句:It's not as bad as it seems. 不是看起来那么糟。

第五句:I'm against it. 我反对 had better (not) do 最好(不)做 how about / what about doing ?怎么样? I think you should do 我认为你应该? I suggest / advice that you should do 我建议你做? If I were you, I would do? 我要是你的话,我会做? It's best to do 最好做? Why not do / why don't you do?? 为什么不? 1. 用Shall we。?在表示建议或征求对方意见时,可用以Shall开头的一般疑问句。

其肯定回答一般可用:All right, OK, Good idea等。 2. 用Let's。

表示“让我们”(包括双方在内)做某事“这一建议时要用以Let's 开头的祈使句。而Let us在表示让我们做某事时,不包括对方在内。

如:Let's go and see the pandas. Let us go, will you?让我们去吧,好吗? 3. 用Why not。?Why not。

意思是:为什么不???后接不带to的不定式(即动词原形)。Why not。

是省略了主语的省略形式,完整句Why don't you/they/we。?如:Why don't you go with me? Why don't you try again?=Why not try again? 4. 用What about。

意为“??怎么”后可接名词、的代词和动名词。如:What about going out for a walk? I'm going to the park.What about you? 5. 用had better 意为“最好”,“还是??好”,常用于口语,后接动词原形。

如:You had better stay at home. You'd better go now. 6. 用Don't。来表示建议,通常用于祈使句的否定形式中。

如:Don't play in the street. Don't throw it like that. 7. Would you like+短语?这个句型意思是“??怎么样?”后接sth. 或to do sth.如:Would you like another cup of tea? Would you like some colour pencils?。

2. 英语,写作,表示建议的短语或者句型,多多益善,谢谢

你好

表示建议的常见句型: If I were you, I'll。 We should。 Why don't you 。? How about。? Let's。 Maybe you'd better。 Perhaps we can。 Maybe you should。表示建议的句型

1. Would you like / love (to do) sth.?

这是一个很委婉的表示建议的句型,并带有与对方商量的意味,意为“你想要(做)……吗?”。如: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the cinema with me?

—Yes. I'd like / love to.

2. Shall I / we do sth.?

此句型是用来提建议或征求对方意见的,意为“我(们)做……好吗?”,语气委婉,商量的语气较浓。如:

Shall we go to the zoo?

3. Let's do sth.

当你觉得可以直截了当地向对方提出建议,让对方和自己一起去做某事时,常用该句型,意为“咱们做……吧。”该句型后常加附加问句“shall we?”,使语气更加委婉。如:

Let's listen to this tape, shall we?

4. 主语+had better (not) do sth..

该句型用于表示对下级、晚辈的劝告,往往带有命令、强制的语气,意为“某人最好(不要)做某事”。如:

You'd better go to hospital at once.

5. Why not do sth.?

该句型是Why don't you / we do sth.?的省略式,表示向对方提出一种建议或询问某种原因,暗含有责备对方的意思,意为“为什么不……?”。如:

Why not go and ask your teacher?

=Why don't you go and ask your teacher?

6. What / How about (doing) sth.?

如果是在讨论式的谈话中,可用该句型提出一个建议或引出一个新话题。如:

What about meeting outside the school gate?

—My father is a worker.

—What / How about your mother?

7. 也可以祈使句表示建议。用please do sth表示肯定性的建议。用Don't do。来表示否定性的建议。如:Please open the door

Don't play in the street.

8.我们还可以用几个固定的短语来表示建议。如:remember (not)to do sth, try (not)to do sth, Don't forget to do sth.

Remember to hand in your homework after class.下课之后交上作业。=Don't forget to hand in your homework.

Try to translate the sentence.试着翻译一下这个句子。

8. 还可以用情态动词should 或者can表示建议。如:

You should arrive at the station brfore eight o'clock.你应该在八点之前到达车站。

You can go shopping or see a film after work.你可以下班之后去逛街或者看电影。

希望可以帮到你

3. 英语作文的建议句型

It is high time that we put an end to the (trend).

该是咱们停止这一趋势的时候了.

常用英语句型二:

It is time to take the advice of … and to put special emphasis on the improvement of …

该是采取……的倡导,并对……的进展给予特殊重视的时候了。

常用英语句型三:

There is no doubt that enough concern must be paid to the problem of …

毫无疑难,对……问题应予以足够的重视.

常用英语句型四:

Obviously, … If we want to do something … , it is essential that …

显然,如果我们想做某事,很重要的是…

常用英语句型五:

Only in this way can we … 本文来自:英语之家

4. 求写一篇建议的英语作文

I'm sorry for your weakness..As your friend, I think you'd better eat more health food. it's good idea to eat different kinds of vegetables,fruits and more some meat.YOU shouldn't eat unhealthy food.Then you can get what your body really needs.keep away from these thing,you need to do some sports,like football,baskerball and so on.Doing some sports can help you to be energetic and creative.You can also keep away from the illness.Hope to see you in this way。

5. 高中英语作文好的开头句子,关于建议方面的

写作25个加分句型 - 一、~ ~~ the + ~ est + 名词 + (that) + 主词 + have ever + seen ( known/heard/had/read, etc) - /~~~ the most + 形容词 + 名词 + (that) + 主词 + have ever + seen ( known/heard/had/read, etc) - 例句:Helen is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that I have ever seen. - 海伦是我所看过最美丽的女孩。

- Mr. Chang is the kindest teacher that I have ever had. - 张老师是我曾经遇到最仁慈的教师。 - - 二、Nothing is + ~~~ er than to + V / Nothing is + more + 形容词 + than to + V - 例句:Nothing is more important than to receive education. - 没有比接受教育更重要的事。

- - 三 、~~~ cannot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 too much.(再怎么强调。的重要性也不为过。

) - 例句:We cannot emphasize the importance of protecting our eyes too much. - 我们再怎么强调保护眼睛的重要性也不为过。 - - 四、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 S + V 。

(不可否认的。) - 例句:There is no denying that the qualities of our living have gone from bad to worse. - 不可否认的,我们的生活品质已经每况愈下。

- - 五、It is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 句子~~ (全世界都知道。) - 例句:It is universally acknowledged that trees are indispensable to us. - 全世界都知道树木对我们是不可或缺的。

- - 六、There is no doubt that + 句子~~ (毫无疑问的。) - 例句:There is no doubt that our educational system leaves something to be desired. - 毫无疑问的我们的教育制度令人不满意。

- - 七、An advantage of ~~~ is that + 句子 (。的优点是。)

- 例句:An advantage of using the solar energy is that it won't create (produce) any pollution. - 使用太阳能的优点是它不会制造任何污染。 - - 八、The reason why + 句子 ~~~ is that + 句子 (。

的原因是. ..) - 例句:The reason why we have to grow trees is that they can provide us with fresh air./ The reason why we have to grow trees is that they can supply fresh air for us. - 我们必须种树的原因是它们能供应我们新鲜的空气。 - - 九、So + 形容词 + be + 主词 + that + 句子 (如此。

以致于。) - 例句:So precious is time that we can't afford to waste it. - 时间是如此珍贵,我们经不起浪费它。

- - 十、Adj + as + Subject(主词)+ be, S + V~~~ (虽然。) - 例句:Rich as our country is, the qualities of our living are by no means satisfactory. {by no means = in no way = on no account 一点也不} - 虽然我们的国家富有,我们的生活品质绝对令人不满意。

- - 十一、The + ~er + S + V, - / ~~~the + ~er + S + V ~~~ - The + more + Adj + S + V, / ~~~the + more + Adj + S + V~~~(愈。愈。)

- 例句:The harder you work, the more progress you make. - 你愈努力,你愈进步。 - The more books we read, the more learned we become. - 我们书读愈多,我们愈有学问。

- - 十二、By +Ving, ~~ can ~~ (借着。,..能够..) - 例句:By taking exercise, we can always stay healthy. - 借着做运动,我们能够始终保持健康。

- - 十三 、~~~ enable + Object(受词)+ to + V (..使..能够..) - 例句:Listening to music enable us to feel relaxed. - 听音乐使我们能够感觉轻松。 - - 十四、On no account can we + V ~~~ (我们绝对不能。)

- 例句:On no account can we ignore the value of knowledge. - 我们绝对不能忽略知识的价值。 - - 十五、It is time + S + 过去式 (该是。

的时候了) - 例句:It is time the authorities concerned took proper steps to solve the traffic problems. - 该是有关当局采取适当的措施来解决交通问题的时候了。 - - 十六、Those who ~~~ (。

的人。) - 例句:Those who violate traffic regulations should be punished. - 违反交通规定的人应该受处罚。

- - 十七、There is no one but ~~~ (没有人不。) - 例句:There is no one but longs to go to college. - 没有人不渴望上大学。

- - 十八、be + forced / compelled / obliged + to + V (不得不。) - 例句:Since the examination is around the corner, I am compelled to give up doing sports. - 既然考试迫在眉睫,我不得不放弃做运动。

- - 十九、It is conceivable that + 句子 (可想而知的) - It is obvious that + 句子 (明显的) - It is apparent that + 句子 (显然的) - 例句:It is conceivable that knowledge plays an important role in our life. - 可想而知,知识在我们的一生中扮演一个重要的角色。 - - 二十、That is the reason why ~~~ (那就是。

的原因) - 例句:Summer is sultry. That is the reason why I don't like it. - 夏天很燠热。那就是我不喜欢它的原因。

- - 二十一、For the past + 时间,S + 现在完成式。(过去。

年来,。一直。)

- 例句:For the past two years, I have been busy preparing for the examination. - 过去两年来,我一直忙着准备考试。 - - 二十二、Since + S + 过去式,S + 现在完成式。

- 。